全度妍主演的電視劇《布拉格戀人》在中國大陸大受歡迎。據中國一家收視率調查機構10日稱,《布拉格戀人》在4月播出後,最近一周內創下4~5%左右的高收視率,人氣非常高。在北京、天津、武漢、上海、成都、重慶等中國主要城市,晚10時同一時間段的收視率高居第一位。

  正在播放該連續劇的湖南衛視有關負責人備受鼓舞。對於受觀眾歡迎的原因,這位負責人滿意地說:“在中國,包括全度妍在內的演技派演員的實力早已廣為人知。最近,由於在熙和尚賢之間的愛情逐漸昇華到頂點,因此收視率也正在進一步上升。”

  另外,自1997年播放《愛情是什麼》以來,韓劇已經走進中國10年,值此湖南衛視把今年4月份定為“韓劇月”,推出了各種紀念活動。

  湖南衛視將從13日開始播放在中國人氣高漲的薑志煥和韓彩英主演的《火花遊戲》。另外,湖南衛視已從4日開始,與搜狐韓娛、韓國網際網路媒體Mydaily、韓國觀光公社(旅遊局)聯合主辦“最具影響力的韓流明星”票選活動( http://yule.sohu.com/s2007/kd10years/)。

  chosun.com中文版 chn.chosu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