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次都有介紹朴信陽的訊息...
我發現我對他的資歷一無所知...

特地找到朴信陽的中文網頁...
wow~果真是練家子的演員...

須特地開闢一篇來好好介紹他...

呵呵~


本文轉載至:朴信陽 for you http://tw.cyworld.com/psy4u< !----> 

個人檔案 Profile ............
‧職業:演員
‧出道電影:琉璃(1996年)
‧學歷:漢城松亭小學 - 經書初級中學 - 光聖高級中學
    東國大學電影戲劇系 
                俄羅斯休金戲劇學院
    莫斯科謝普金戲劇學院
‧出生地:漢城空港洞
‧出生日:1968年1月7日(農曆)
‧血型: B型
‧身高體重:178cm, 68kg
‧生肖:猴
‧星座:水瓶座
‧興趣: 運動,唱歌,釣魚,看影片,養花草,跆拳道
‧擅長: 芭蕾,體操,寫生,冰上曲棍球
‧理想型女人:善良漂亮、有著自信魅力的女人
‧初戀:不想告訴大家,只希望把它留在記憶裡
‧座右銘:總是竭盡做到最好
‧家庭關係:父母、自己、還有弟弟
‧結婚狀況:已婚,2002年10月13日與白慧珍結婚。2003年女兒出生
‧最想結婚的時候:看到已婚的弟弟夫婦幸福有趣的生活時就想結婚
‧演藝圈好友:金承佑、金惠秀、鄭宇成、韓石圭
‧時間允許的話最想做什麼:鋼琴、小提琴、美術等
‧性格:沒有特別的特徵。只是多少有點慢性子
‧習慣:獨自空想、楞楞的坐著
‧怪癖:抖腳,手卻一動也不動。
‧魅力點:陽光清澈的笑容及表情
‧喜歡的食物:冷麵條,炸醬麵
‧喜歡的歌手:尹道玄、金鍾時
‧酒量:啤酒一杯
‧兒時的夢想:當歌手
‧選擇演員道路最艱難的時候:和自己作鬥爭,不斷重覆妥協的誘惑


■ 演出作品 Work ............


 


<電影 Feature Films>

1996 유리(Yuri)琉璃 
1997 편지(The Letter)信 
1997 모텔 선인장 (Cactus Motel ) 仙人掌汽車旅館 
1997 쁘와종 ( Poison ) 毒香 
1998 약속( The Promise ) 約定 
1999 화이트 발렌타인( White Valentine ) 白色情人節 
2000 킬리만자로 (kilimanjaro)雙生警賊 
2001 인디안 썸머(Indian Summer)純美的相遇 
2001 달마야 놀자(Hi  Dharma)大佬鬥和尚 
2003 4인용 식탁(The Uninvited)四人餐桌 
2004 범죄의 재구성(The Big Swindle)犯罪的重構
2006 눈부신 날에 (Shinny day)耀眼時刻
New未上映


 


<電視劇 TV Series>

1996 MBC  사과꽃 향기  蘋果花飄香 
1996 MBC  사랑한다면  若我們愛 
1998 SBS    내 마음을 뺏어봐  我心蕩漾 
2004 SBS    파리의 연인  巴黎戀人




■ 得獎記錄 Awards ............


 


1996年第17回青龍電影獎新人男演員獎(琉璃)
1997年第11回基督教文化大賞電影類獎
1998年第18回影評獎新人男演員獎、人氣演員獎(信)
1998年第21回黃金攝影獎最高人氣獎
1998年第34回百想藝術大賞人氣獎(信)
1998年第19回青龍電影獎男主角獎及人氣明星獎(約定)
1999年第7回椿事電影節男演員獎(約定)
2004年Brand Olympic Super Brand 品牌奧林匹克超級品牌男演員部門
2004年第5回大韓民國影像大賞電影演員類最上鏡頭獎
2004年SBS演技大賞 十大明星獎
2004年SBS演技大賞 最高榮譽大賞




朴 新 陽

韓國放洋派演員

朴新陽在韓國是以電影『信』和『約定』等作品而廣被大眾所認知的演技派演員.



在東國大學演劇電影科畢業後就到俄羅斯攻讀戲劇表演課程,是為海外派「演員」,在留學歸國後以楊允浩導演的電影『琉璃』在電影界初次亮相. 他與楊允浩導演是東國大學演劇電影科的同學,在校時代就曾以16mm電影『可變車線』合作而建立如同手足般親近感情.

在電影和廣告中,他最常演出的風格是有著纖細微妙表情的貴公子,但在攝影鏡頭之外他是個不間斷享受著運動的萬能運動員,事實上他在大學1年級的時候就學了芭蕾是個芭蕾能手,連爵士樂也有涉獵程度也不遜於專家.


 在電視劇『若我們愛』、電影『白色情人節』、『信』、『約定』、『純美的相遇』中的演出給人和善溫暖的印象,充分受到未婚女性們的喜愛.他是正統科班演員出身的印象因此備受肯定,在2001年10月上映的『玩轉達摩』中初次嘗試喜劇演技的挑戰而取得了成功.這樣的朴新陽在2004年演出電影『犯罪的重構』,也在票房上大放異彩。接著在2004年6月演出SBS週末劇『巴黎戀人』,時隔六年才又再度回到電視螢幕上,朴新陽以精湛的演技完美詮釋【韓啟柱】一角,獲得空前成功。『巴黎戀人』不但突破收視紀錄也創造許多特別的紀錄,『巴黎戀人』大受歡迎成為當年韓國國民電視劇,朴新陽更獲得「電視皇帝」的封號,為朴新陽個人演藝事業再次締造巔峰。


 在2005年11月更發表朴新陽『戀人』特輯,以”愛”為主題的特輯包含了小說、短篇音樂電影、寫真集、歌曲專輯等全方位演出所呈現的特別企劃,朴新陽花了1年時間親自主導進行這項計畫,照片寫真與影片全程在法國巴黎拍攝完成,其中除了『戀人』小說是由朴新陽親自執筆之外,他也演唱多首歌曲並親自主演了如同短篇電影般的音樂MV,所有作品都傳達出他內心的想法與生活態度,深深引起影迷的共鳴。


 新作電影『耀眼時刻』剛拍攝完畢,劇情描寫過著三流人生的男子宗大(朴新陽)遇到了一個以看世界盃足球賽為願望的小女孩(徐欣愛)之後才悟出人生真實意義的過程.這部溫暖人心的電影將在2007年春天上映,預計也將引發大家看電影的熱情。


 除此之外他也從事傢俱設計是個正牌傢俱設計師.他擁有自己的傢俱專賣館『傢俱人』,賣場內也有以朴新陽為名他親自設計的品牌傢俱公開展示販賣。


 朴新陽最近脫離之前的所屬Sidus HQ經紀公司自立門戶,運用了自己傢俱製作等才能成立個人公司且親自企劃兼經營,公司經營內容除了有自己長年的夢想傢俱外也包含其他多種製作項目.最近才成立的公司有將自己的想法實現的意味,公司命名為【Synergy International】.從戲裡的韓社長變身為真正的朴社長,準備將夢想實踐的朴新陽將會是未來演藝界的超級CEO.


 (以上文字撰寫: 楊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