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有看過香港,韓國,台灣的黑道片的人...
當看到這篇的時候,
腦中應該就有畫面出來了ㄅ...

真的很搞笑咧...
尤其是寫著"到處傳來“大哥,最近過得好嗎”等響亮的打招呼聲。"
更是經典....

這記者實在是太有趣了...

看那個韓劇戀人...裡面黑道大哥小弟都很搞笑...
但他們真實上應該是很狠的ㄅ...

朝鮮日報記者 朴柱榮 (2007.04.17 12:37)< !---newswriterend-->

< !---bodystart-->釜山地區最大的黑幫“七星派”頭目李康煥(音譯)的兒子的婚禮上,雲集了1100多名賓客。警方擔心會與反對派等發生衝突,在婚禮會場周圍佈置了森嚴的警備網,不僅是釜山,全國各地的黑幫成員大舉前來參加婚禮,上演了一場罕見的場面。

據警方透露,本月14日下午4時50分,李康煥的兒子(37歲,建築材料銷售業)的婚禮在釜山鎮區釜田洞樂天酒店舉行,因大量賓客湧入,導致附近交通堵塞情況比平時更加嚴重。黑幫成員乘坐賓士、寶馬、雅科仕等最高級轎車陸續抵達,從車上走下來的身穿黑色西裝,頭髮很短的健壯男子們互相行90度大禮打招呼。

酒店的大廳和1樓咖啡廳也幾乎被他們佔領,到處傳來“大哥,最近過得好嗎”等響亮的打招呼聲。警方表示,當天參加婚禮的黑幫包括20世紀派、柳泰派(音譯)、西面派等釜山當地6大組織,首爾申尚士派(音譯)和明洞派、光州松亭裏派、全南順天市民派、蔚山穆公派(音譯)等外地的8~9個黑幫也前來道賀,人數達到270多名。尤其是包括申尚士派的頭目申尚鉉,安、天、吳、金某等各黑幫頭目也全部到場參加了婚禮。警方表示:“估計是為了表示友情和義氣。”

婚禮從下午5時開始舉行,共進行了50分鐘。婚禮司儀由前延世大學教授金某擔任。接著,于下午6時~6時40分舉行了婚宴。在婚宴上,當紅歌手男子二人組Y某與H某獻唱了祝賀歌。在賓客中還能看到人氣笑星J某、電影演員L某、電視臺播音員J某等人。在婚禮現場入口附近擺放著80多個花籃。

警方表示:“賓客共有1100多名,但大部分都是到場之後,在婚禮途中就離開,一直留到婚宴用餐的人是雙方的親朋好友,共200多人。”警方為了以防萬一和瞭解組織派系,將80多名刑警和2個中隊的警力安排在婚禮現場及周圍。

< !---bodyend-->

chosun.com中文版 chn.chosu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