怡君傳來的一則冷笑話...
想說,這個標題的故事很早就聽過啦...
有什麼可以變出來的...
不過還真的滿搞笑的...



很久很久以前的一座山上
住了一個樵夫

樵夫每天都帶著他的舊斧頭去砍柴

這一天,樵夫砍柴時不小心把他的斧頭掉進湖裡了
他非常的傷心...因為那是他賴以維生的工具
因此在湖邊大哭了起來

哭了好一陣子
湖面突然出現了一位女神....



樵夫驚訝的看著女神

女神開口了

女神﹕山上的樵夫啊,我手上這把金色的斧頭,是你的嗎?

樵夫﹕不,不是的女神。這把金色的斧頭,是你的,不是我的。

女神﹕是的。那這把銀色的斧頭呢?

樵夫﹕不,不是的女神。這把銀色的斧頭,也是你的,不是我的。



女神﹕哦,那這把舊鐵斧頭一定是你的了。

樵夫﹕是的。太感謝你了女神,這把舊鐵斧頭的確是我的。

女神﹕哦!真是個誠實的樵夫啊!

後來村子裡的人知道了這件事,都非常敬佩這位誠實的山上樵夫

於是寫了首歌來紀念他

.
.
.
.
.
.
.
 
 
 
 
" 是你的,是我的,山上樵夫。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