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週真的事不大順咧...
鳥事一堆,
工作也是煩悶....沒一樣是令人覺得順的...

就連我的iPod也跟我作對....



先前已經寫過,iPod就是一雙象牙筷等事情...

真不知要誇她好還是不好...
介面簡單的要死...也沒啥可以讓你設定的...

我覺得用過這麼多3C產品...
真的偏偏跟他犯沖...

從一開始的安裝不順...
後來,到了同步照片時候,可能操作上的問題,
導致我現在只要電腦連上了iPod,iTunes就會出現部份不能同步的錯誤訊息...
(還說是未知的錯誤訊息...ㄚ我怎知ㄚ")

但是,他這麼難搞..我想怕我的音樂不見...也就不想管他...
但隨著我的電腦重灌,所以原本電腦內的資料,相對的也不能同步也沒有辦法在同步到我的iPod了...

但今天早上,偏偏....偏偏~~吼~寫到這...還想站起來狂喊~~吶喊!!!!

因為我每次只要連到電腦,假會的iTunes就會問我要不要同步...
而我就要將那個勾選的地方點掉...
用手動update歌曲...

但今天就在連上去的同時,我跟阿哲在MSN....
好死不死,不偏不倚在按send 的那一刻...
說時遲那時快...詢問視窗跳出來....
偏偏就就將那個Enter 按下去了啦...

完了~~此刻全毀了...iPod開始同步我電腦的資料了...
我NB因為重灌...音樂很少...
同步下的結果.....就是我原本好幾G的音樂...
頓時只剩2G...還包括照片....也全部完了....

看到時候,真的嚇傻了....手都忘了要趕快將iPod退出同步了咧....
當有反應時候,按已經來不及了...
瞬間已經完成80%....

當場狂喊~~~怎麼辦!!

一共用了兩年....但去年整年我都用手動同步...
這下.......................
我去年的好歌精選...
我的韓文學習....
我的千首韓文歌....
我辛辛苦苦放入的音樂....

全毀啦~~

嗚嗚嗚~~
我就說電子商品真的是很無情咧....
說沒就沒,
就像沒發生過一樣....

火災過後都還會留下灰.....
放屁之後都還會有味道....


這個呢~~

這只會留下遺憾....還有胸中的痛....
且是悶痛....


啃!!好樣的 iPod...

這簡直是糟蹋人ㄇㄟ....欺負PC的使用者用不著這麼狠阿....

啃啃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