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又去師大上課了...
因為師大附近吃飯比政大選擇多了很多...
但缺點就是"車位難找"...

所以一下班,就往師大衝...



咦~今天很快的就找到車位...
Lucky~

雖然有很多選擇...
但是,也不知道要吃哪家?
而且,這是趕時間的時候...因為夜市的型態...
很多店面都是以外帶為主...
這樣我根本沒辦法邊走邊吃啊...

啊~看到一家..店面算是乾淨...
麻辣鍋類的...(麻辣鴨血..麻辣鍋...海鮮鍋..等之類的...)
也不看其他選擇...
直接點了麻辣鴨血...還選擇中辣...

結果端來的時候...都快暈倒了...
滿鍋的鴨血...也沒配白飯..
這樣粉鹹咧...
趕緊叫了碗白飯...
配著吃...心想..."吼~假會..點什麼中辣..."
肚仔餓的時候...吃辣的...
等下上課一定會"ㄔㄨㄚˋ"起來....

吃到一半...就感覺"胃快燒起來了"..
不行了...我不行再吃下去了....再吃下去...
等下可能上課時間都會在廁所上...

馬上收拾收拾就閃了...這一定要來杯冰涼的才能解渴降火...
畢竟是夜市..
走兩攤就有賣飲料的...
看這家人滿多的...生意不錯...應該滿好喝的...
看了一下目錄...
既然胃燒起來...就要找個涼的來喝...
啊~就是它了.."冬瓜仙草蜜"~
"老闆~我要冬瓜仙草蜜 &半糖."..迅速的將想喝的茶點完...心想,這喝下去應該包清涼..
"大的還小的?" 老闆娘熟練的詢問...
"嗯~大的"...當然要大的..這要喝到晚上10點的咧....

過了一會~
老闆娘喊到" 大冬瓜是誰????,誰是大冬瓜???"
啊是怎樣啦...
頓時,我真不到要舉手還是要喊"有"...

我不是大冬瓜啦....吼~
氣死...

這些老闆/老闆娘...每次這樣縮寫很討厭咧...
鹽酥雞老闆" 小姐~你的脖子要不要剁??你的屁股要不要辣?"
麵店老闆: "小姐~你叫什麼? ...."我叫大滷麵"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