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再次去韓國Telian 出差,

心裡又呈現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理....



期待呢...是因為雖到過韓國四次...但從未在秋天季節中成行...不知道能不能賞到楓葉...受傷害呢..當然就不用說了...因為我是出差...(腦中突然浮現



張國志 老師的臉及聲音
....下個動作要甩筆了...) 
所有的韓國朋友都告訴我秋天是最美麗的季節...沒到過秋天就等於沒到過韓國...(我承認這句是我瞎掰的...) 
且原本就有計畫想在10月中下旬來趟韓國秋之賞....沒想到竟然跟那討人厭的"材料追料"瞎搞在一起... 
說好運也好運..這樣可省一趟機票錢.....但是卻要實實在在的坐在辦公室裡追料...在異鄉...是很孤單無助的... 
按照calcomp慣例...並沒有太多時間讓你準備.. 
馬上就是要整裝出發...而且這是出差..所以工作之壓力會比平常大上好幾倍.... 
也不知道是不是我這個算是樂天派的人..樂過了頭...竟然還敢規劃後面僅有的幾天假日的行程....很敢死ㄅ 
過了三天的中秋假期....也映證了我先前說的的...要到最後一刻午夜12點鐘響了...才會有收東西的feeling....果真如此... 
從叫計程車開始...雖然已過了半年...但卻是如此的熟悉...時間一切都還在掌握之中... 
踏上機場的那一刻..看到沿路上的"青天白日滿地紅"的國旗....頓時有點給他感動了一下(平常只覺得我們的機場有夠醜...) 可能是第二天是國慶的關係...機場人實在有夠多... 
..我是要出境耶....大家是怎樣....難道像早上陳X妤一樣""出國嗎
~長榮...這樣不行唷....去香港&去首爾都混在一起了....我已經讓了你一小時消化香港人群了... 
還去漢堡王吃中餐了...等到我要check in 你居然還問我說是不是去香港....(等你的時間..香港都到囉...) 
難怪剛才那個"機場大叔"要吼你們.....看到人多不會多開幾個櫃檯唷....氣死.... 
今天飛往首爾的班機...人雖然沒有很多....死孩子到不少...竟敢給我在飛機上狂吼狂哭....吵死我了... 
而隔壁的白目大嬸也很奇怪...不會看好再坐進去唷....坐下去了一直回頭看外面自己有沒有坐錯... 
或是行李箱有沒有滿..難道你不知道...你的頭髮甩到我的臉了嗎? ... 
還一直前前後後的拿書...吃飯....整排的椅子都因為你而搖晃了啦....加上左手邊的老外""掉了香水... 
整個頭都快炸掉了.....痛死了... 
唯一欣慰的是...前坐韓國帥哥的背影還可以....(事實上...正面也很帥啦.....)
終於到韓國了...
來接機的又是那個大叔唷...
但是這次來接機的車子似乎便比較差,比較平民化了...
阿九析...是不是你老闆把車子拿去抵押了?
所以我們現在只能做這種車???
沿路上跟大叔聊了一下,他誇我韓文近步囉....
哈哈,這都是韓劇的功勞啦..
聊著聊著...居然直接開到Flos的後門耶...
看來,大家都知道我待在這啊 ....
這次櫃檯沒有以前那位朝鮮族的人...
換了一個新面孔,那個女的還擔心他沒辦法跟我溝通...
大叔跟那小姐說,別擔心啦...他韓文很好的啦...(大叔,你太抬舉我了...我並沒有好ㄇ?)
用著粗略的韓文,表達我想換一間房間的目的...
上次那間,不是不好...只是太邊邊..而且晚上咚咚咚的聲音特別大聲...
常常把我吵醒...
這次堅決要換一間...
小姐拗不過我,換了間12樓的房間給我...恩~很好,電梯口...
這樣比較不會這麼害怕...
但...但房間似乎比先前的小一些耶...
而且窗戶離床有點遠...我沒有辦法爬到窗台看外面...(先前可以踩在床上手撐在窗戶上看外面...)
光明市的夜景是粉美的...
anyway..換換房間也好...反正Flos的每層樓的裝潢都是不同的...有機會換,也不錯阿...
迅速的用房間的電腦登錄MSN...Po上這裡的聯絡電話...
馬上Alfred就call我了...
原來她們還沒有下班....還約我ㄧ起吃晚餐咧...Sophia也在公司咧...
很期待看到Sophia
東西丟著就往Telian 去了...
看到他們的感覺不錯...一切還是很熟悉...(老闆你不派我去還能派誰去咧...呵呵)
吃了來韓國的第一噸...日本握壽司...
恩,好吃...肚子正餓著....
吃完趕緊回飯店看韓國電視囉...
好好的睡一覺...明天又是要奮鬥的一天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