吼~真的會被笑死...剛才在發表影音的時候,Key 上關鍵字...想說打上宮或是我的野蠻王妃等辭彙..這樣網路不知道會不會搜尋到我的網頁...


結果設定完之後..馬上上Google打了個"宮"字....結果的確出來了不少關於宮的相關網頁...但突然看到一個網頁


"歡迎蒞臨-北港朝天宮"...當場無力到了極點...也快笑死了...那個整個Fu都沒啦....那種感覺不就是像劇中說到"我們是宮裡來的人..彩靜他媽誤會是什麼中國餐館..還大罵他爸說"你又叫炸醬麵了唷?"是一樣...


啊不然就是我去唱片行買Howl專輯時..我問店員有沒有"霍爾"的專輯...店員很專業的點點頭,並指引我去櫃上拿....


卻回頭問了我ㄧ句"你要的是DVD還是VCD?" 聽到當時臉上真的是三條線...


只好嚴肅的跟他說.."我要的不是"霍爾的移動城堡"...........................吐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