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個星期煩悶到不行...週五爲了門診的事情又搞的不愉快....整個人就像是洩了氣的汽球...提不起勁來(體型不像啦)...

整個星期煩悶到不行...週五爲了門診的事情又搞的不愉快....整個人就像是洩了氣的汽球...提不起勁來(體型不像啦)...從星期五的晚上7點開始整整睡了14個小時...已經許久睡這個久的我...居然還是感覺睡不夠...下午再繼續睡...整個人像睡神附身似的..狂睡...但還是提不起勁...

幸虧已約了我的最佳損友見面...不然我還可能攤死在床上....我跟我的老友最大的樂趣就是逛化妝品..今天我倆去逛了新櫃-Benifit...這個產品當時去美國的時候也買了一罐...沒想到四年後在台灣設立專櫃了...今天這個櫃爆多人的我跟我的損友居然無用武之地..連擠都擠不進去..只能抱著DM在電梯旁一角猛K...看哪樣是新產品?哪樣是沒有用過的?同樣喜新厭舊的我倆...很認真的讀著...第二次衝進去的時候還看到黃志瑋陪著關穎挑選咧.....由於人實在太多..DM寫的不清不楚..我兩始終不敢"下手"...最後放棄了...

但老友果然不負重望還是挑了另一家心機粉餅肥家....滿足了我倆的購物慾...

就在650的車上...又遇上了我國中同學---巧紋...真是巧的咧...我與巧紋國中畢業後見面不到10次...可能連5次都不到...距離上次的偶遇已是一年多前(雖然大家都是住新店...但始終沒機會見面..)..我兩雖然很少見面...但是ㄧ開口卻又是這麼的熟悉...是不是所謂的老朋友就是如此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