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剛才聽到一個不好的消息…

就是我的Telian好朋友-Andy 要離職了...

這星期是最後一星期…

他說叫我不要跟別人說….他會自己發mail….

想想滿難過的…人一個一個的走了…畢竟大家合作一陣子了...有些默契了…

誰走都好捨不得唷…甚至想到上個星期還一直跟他發脾氣呢…

想想真不應該呢...更重要的是,他每天早上跟我約定學韓文...但是這幾週我每天都睡過頭呢…

所以停了一兩週的課程呢...哀...沒想到之後想要有這種機會都很難囉…



哼~~居然這麼晚才告訴我....我和他說...친구도 아니예요....連朋友都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