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韓文課的時候...金老師問我們會不會挑食...當問到我的時候..我說了..我會呀...

我不喝牛奶...所有的奶製品都不愛...當時老師已經覺得我有點怪....後來我又和老師同學補充說,我也不吃...水餃,燒賣...但我吃"小籠包"....我不吃煎餃...但我吃"餡餅"....老師直嚷著說...那不是都類似的東西....怎麼會有這麼大的分別...還說我"신기해요...神奇耶"....真的嗎?這樣會很奇怪嗎?....我只記得...小時候每次去餃子館,全家都吃水餃吃的很高興...而我偏偏只點"炒飯"....氣的媽媽說"要吃炒飯,回家吃就好啦".......最後同學跟老師說...這人不是神奇...是奇怪.......이상해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