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大家都在瘋"星光大道"...
連那些平常不看電視的肥瓊/玉惠這些婆婆媽媽們..
都在看...

當然大家的焦點都放在楊宗緯身上...
而我還是喜歡當初所喜歡的"劉明峰"囉...
雖然肥瓊她覺得他所做的歌曲要死不活的...
但是,他還是很具有明星的架勢唷~

而唱歌臉部表情很抽蓄的"林宥嘉"..
也有人支持..
像小嬌..秀雯都很支持他..
而他似乎也是繼楊宗緯之後的台柱二..
上週他唱了一首陳小春的"我愛的人"...
唱的粉感人咧....
肥聆說當初看到歌名還在想"陳小春是有什麼歌可以值得人家翻唱啦.."
唉唷~肥聆你不懂啦...
陳小春很多歌很好聽的咧...偶去KTV還會點唱他的歌咧...

而林宥嘉將這首歌唱出另外一種味道...
尤其是最後一句...
真是令人聽的陶醉ㄚ...
這個網路上的視頻也看了好幾次囉...
跟大家分享一下....

附記:
唉唷~剛看了小春的MTV..才發現這首歌原來是
星光評審中的"大叔"施人誠寫著詞啦....
不過更讓我驚訝的是...
這首歌作曲的居然是周董...周杰倫啦....
唉唷~真的看不出來咧..

不過,在小春的專輯裡常常出現大牌製作人寫曲人....


超級星光大道 2007/5/18 踢館挑戰賽part3 林宥嘉-我愛的人


5/20林宥嘉-我愛的人--SHE夢時代簽唱會(彩排)更完整版






陳小春 原唱版 (KTV版..可以練唱..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