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接到人事通知..
今年下半年度,有晉升的機會...
但是因為先前沒有超過公司免考標準..(偶有過部門標準啦...)
所以五月底還是要再去考一次Toeic..

原本想說..順利的話..是9.10月份要考試...
因此想去政大公企中心,上中級Toeic..
沒想到計畫提前了....



但是,就在接到通知的那天...
我好心與平常滿要好的同事范小莉說聲..
"怎麼辦?我又要去考Toeic了,根本準備來不及...."

但沒想到得到的回應是
"你又要晉升囉?為什麼? 
不公平?
你憑什麼? 連你都可以升等了....#$%$%
真不公平...那我也要離職....你也升太快了ㄅ..^$%^%$"

他馬的...我當場聽了..差點發火
就跟他說"ㄟ~我哪有升的快...每兩年公司本來就會提報ㄚ..
我當初進公司也是從管理師B開始做起...
兩年後升等管理師A...也沒錯ㄚ...
只是今年9月又滿兩年啦...這種速度也稱不上是快ㄅ...
什麼叫做不公平...??
這幾年我可是很辛苦的在做事...做產銷的人是很可憐的好ㄇ?
我可沒有再打混咧...
也不像妳們有時候上上網就打發一天..
我們可是辛苦幹活...
背負著壓力做事的咧...搞不清楚狀況..
是沒錯...當初你進來就是管理師A...
比我晚半年進來的妳,沒有被提報是我的錯嗎?
我們兩又不同部門...工作又不相干...
晉升管道是平行的...我又沒有礙著你....
你又必要這樣說我ㄇ?
什麼叫做我憑什麼?
話不要說的這麼難聽...
如果要說的難聽..我可能只會想說"誰叫你比妳其他同部門同事"黑:"
你們其他同事比你晚來的都升等了..
你為何沒有?是我害的ㄇ?

話說到這樣就很難聽了...
老娘是大人有大量不跟你計較..

你要是升等,我也會替你開心ㄚ...
何必咧...
說的那些話實在讓人粉不爽...

唉~算了..
我要來準備Toeic...
以免被妳唱衰..
連我的部門標準都沒過...

PS:你覺得政大Toeic上的爛是你家的事情..我不覺得老師上的差..
你要退費是你家的事情...
還有Samsung的手機是沒有問題的...
是你自己假會買什麼觸控式的...看不清楚來電還是撥出..
是你自己的問題.,..
跟Samsung手機無關...我們大家用的都好好的...
當初嫌三星爛.,..幹麻還買三星?
好用的很...
我以後手機也會買三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