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ye bye 韓文...我的韓文如同Telian的材料...不合格...

如同標題所寫...今天快下班前..大嬌傳來消息說"韓文檢定公佈了"...



接下來就是緊張的開始....好不容易找到了查詢網頁...偏偏又不記得准考證號碼....



好不容易問了一斐號碼...推一推..就知道自己的准考證號碼...但是...



怎麼會這樣....雖然不合格是必然的...但是有些還真是慘...



怎麼會這樣...



頓時,真的很洩氣...好像吐...



自己對韓文的信心頓時瓦解....



我再也不想上課了....之後的課我也不想上了....



哎~~



韓文~我真的想要跟你說bye bye...你竟然待我如此...真的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