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韓國大叔又跟老婆吵架啦...難怪每天都待在公司待到好晚..不然就是去喝酒喝到半夜...不過,要是我是他老婆...可能我也會發火...不回家是怎樣丫...連架都想省著吵嗎?真是的....





最近韓國大叔又跟老婆吵架啦...難怪每天都待在公司待到好晚..不然就是去喝酒喝到半夜...不過,要是我是他老婆...可能我也會發火...不回家是怎樣丫...連架都想省著吵嗎?真是的....



不過,我倒很同情大叔的老婆...年紀輕輕的嫁人...小baby又還很小...這種時間做老公的應該要好好的體諒老婆才對丫...碰到大叔這樣早出晚歸..加上自己又沒有上班...生活圈子幾乎都在老公身上打轉...她會有自己的朋友?自己的空間嗎?韓國女人婚後以"老公為天"的生活實在令人難以想像接受........上課的時候,不時會聽到老師說韓國女人婚後的事情...再加上與韓國大叔們的互動..使我更了解到韓國男人們的辛苦...



韓國男人婚後要獨自賺錢...老婆全心全力投入家庭...因此男人們就要肩付賺錢養家的責任...但在工作上.....職場上倫理分明...大公司,小公司都是很大的挑戰...大公司擔心升等問題...小公司-怕公司不保..哀...有著一堆問題...就像老師所說的...若男人一倒下去...全家就像陷入愁雲慘霧中...隨時可能也倒了....



anyway..元圭大叔..不要在吵囉...早點肥家...多體諒你老婆ㄅ..想想你家的小公主...希望半夜不要在接到你的電話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