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迷上了畫眼線...
以往整臉都會畫...就是眼線搞不定...
儘管專櫃小姐敎了百遍..老柯也敎了不下10次...
但始終畫的不好...



但是~上個月的時候,跟Anny 又去了Bobbi Brown..
在我的彩妝啟蒙之母的彩妝師教導下
還有好產品的搭配下...

wow~我會了耶~雖然距離完美還有需要再修飾...
但是,每日每日練習的結果...
現在越畫越快了...

而畫眼線最大的效果就是眼睛看起來比較有神...
年紀漸漸大了...晚睡,睡不飽...有時候睡起來眼睛粉拋咧...
雖然我們眼睛算是大的..
但是大而無神...也是惘然ㄚ~~

但是,畫上了眼線之後...眼睛有神多了...
而且我這樣就可以不用擦睫毛膏提神了...呵呵呵~

如果搭配上"流雲持久眼影霜-NEW LONG-WEARCREAM SHADOW"
簡直完美..
這個眼影霜會讓你的眼影持久一整天...而且不會有皺摺痕....
有人眼皮會出油的ㄚ~早上畫美美的眼妝..
結果下午的眼皮就分兩層眼色拉~~
這時候你就要用這個啦~~

如果你畫完眼影,在劃上眼線...
這兩個搭在一起...真的讓你整天不脫妝咧...
我上次就是用這個兩個眼睛產品..
畫了妝去"海邊烤肉"...
又熱又悶的天氣...
還要加煙薰...
哪個人的妝不花啊~

我一直玩到11.12點雖然臉上的粉早就流汗流光了...
但是我的眼睛的妝還是很完整的唷~~

因此這兩個新玩意...我強力推薦...
我也推薦給凱特小姐...她也是一畫就上手唷..

小提醒:
如果你有用眼線膠,真的要搭配他的刷具..這樣才能讓你的妝更容易上手,而且也最省產品...
因為我同時有一支也是Bobbi brown的眼線刷(比較適用於粉質眼線),
當初想說應該也是可以畫的啦...就省著點..
但是還是卡卡的....
直到凱特小姐的眼線膠+專用眼線筆來了之後...
跟她借了一次畫看看...
wow~真的比較好畫...而且很省..
反而讓你的妝感更好..

而你可能會覺得這麼持久的東西,會不會很難卸乾淨...
呵呵~這又要強力推薦Chanel 的卸眼唇的...
讚讚讚啦~輕輕一擦..就卸乾淨了...神ㄅ

用了這麼多年,還是很好用...
(最便宜的還是在duty free買最便宜..)


大家不妨去試試看...今天的工商服務時間就到這啦...

Bobbi Brown 台灣官網

http://www.bobbibrowncosmetics.com.tw/product/

產品介紹:

精細眼線刷- ULTRA FINE EYELINER BRUSH


合成毛刷精確的角度,能輕鬆的畫出專業的眼線。特別適合搭配流雲眼線膠一起使用!



How to use:
搭配流雲眼線膠:一刷子尖端輕點眼線膠,盡量靠近睫毛根部描繪眼線,從眼睛內部往外畫。
搭配眼影粉:先將刷子沾濕,在眼影粉上畫x沾取眼影粉。盡量靠近睫毛根部描繪眼線,從眼睛內部往外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