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摔相機....哀~這可是我ㄧ生的痛啦...

在韓國旅遊的時候,為了自拍....
居然將相機給摔到了啦...

在美麗的德壽宮外...坐在旁邊的石頭上...
眼淚卻忍不住掉了兩三滴啦...

這真的是旅遊上的慘事...



回來將事情原委說給露咖聽...
他好心的問我說..
啊你有沒有買"拍樂勾"?

咦~那是什麼?快跟我說...
當時他給我ㄧ個連結...我看到後...
居然笑到流眼淚啦...

這簡直是我的"未來救星"...當初要是有帶這個產品去的話...
我也不用遭到這種慘痛的代價...


起初看到這張圖...想說這還好吧...阿不就是腳架而已....




第二章看到後....就開始驚歎不已.....天哪~這就是我要的咧...
你看它死扒著鐵架的樣子...
緊緊抓牢...





再來一張...吼~這張讓我徹底崩潰啦...因為這就是我的痛...
我就是因為德壽宮兩旁的行道樹上,沒有支撐相機的地方..
為了要自拍..鋌而走險...結果..下場就是鏡頭摔下來卡在那裡...
遺憾終生...

這個死纏繞著樹枝的樣子,感覺好像變形金剛唷...
露咖說項周星馳的風火輪啦....




這樣也能拍.....



看到這張我忍不住飆淚了啦...石獅子也行啦...
讓我想到圓通寺的大象鼻仔是否也可以加入行列????










好像間諜的姿勢咧....酷~~




這張算你狠啦...每個地方都不放過...







 


有想買的意思ㄇ?太讚了ㄅ~~
露咖還說買新相機一定要來配一支啦...
我問他說他買了沒?
他居然說本來還在考慮的,但聽到我的慘痛的經驗後,決定要來批一支啦...
吼~氣死...

想買的人自己找賣家...

以上圖片出自:http://www.mobile01.com/shopping.php?c=112&p=3291

廣告詞也是令人感動啦...



無拘無束、隨心所欲地瀟灑拍攝!
享受前所未有的方便與自由!

你以為腳架只能在平坦的地板上嗎?你總是不好意思的請路人幫忙拍照嗎?
(這就是我的寫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