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與芷柔聊到...
如果你看一個女孩子阿,打扮的整整齊齊亮亮麗麗的你會覺得它是怎樣的人 ?

芷柔: 愛乾淨 有規矩

就怪了阿...
我就跟他說到"奇怪我穿的乾乾淨淨的,也整整齊齊...為什麼人家總是覺得我愛買新衣服..我最不喜歡買衣服了...真不公平,尤其是那些媽媽同事們"

結果她居然說 "對耶! 你會讓人家有這種感覺"....

這不經讓我想起以前國巨的媽媽同事看到我的時候,居然問我說"你家境是不是很好?"

昏倒~
我應該回答他說..是阿...以後我會很好...因為我要嫁個有錢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