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往南韓的女明星離婚之後,被認為是最大的污點,
往往成為最致命的缺陷;但今天不同了,南韓女明星離婚,
非但不是自掘墳墓,反而可能贏得更高的人氣。



(王長偉 首爾報導)



據南韓「朝鮮日報」引用「體育朝鮮」影劇版報導,事實上,就在幾年前的娛樂圈裏,南韓女明星離婚的話,無異等於是宣告死亡。經曆了離婚痛苦的女明星,她們就像罪人似的不敢抬頭,無論是出於自己的想法、還是他人的意願,都要停止很長時間的演藝活動。不但在電視連續劇挑選演員時受到排斥,連接拍廣告也落在別人的後面。



但最近,由於社會對離婚的認識有所改變,越來越多的女明星選擇了離婚而「回歸單身生活」,而不再是勉強湊合在一起。其中女明星蔡琳和崔真實,在離婚之後反倒更為走紅。蔡琳離婚後、接拍電視劇「達子的春天」,變得更加成熟的形象,受到粉絲們的喜愛。



崔真實大大方方宣布離婚,反而獲得更高人氣。很多人都以為崔真實與棒球運動員趙某的婚姻失敗後會大受打擊,然而二○○五年她透過電視劇「玫瑰人生」重振旗鼓,又在電視劇「壞女人好女人」中表現精湛,迎來了第二個全盛期。



另女演員高賢廷嫁給大財閥及接踵而來的離婚消息,讓整個娛樂圈轟動。大家評價說,曾是大眾情人的高賢廷,經曆離婚傷痛後,在作品中詮釋不同的形象,成為真正意義上的演技派演員。



此外還有,去年離婚的吳賢慶,時隔十年重返熒屏成為電視劇「糟糠之妻俱樂部」的女主角,也宣告加入了離婚女明星的全盛時代行列。



她們不再像舊社會小媳婦似的忍辱負重,一輩子痛苦抑鬱地活著,而是大膽公開自己的痛苦並勇於追求新的人生,她們的勇氣贏得了粉絲的理解和共鳴。



另外,女演員們離婚後更加活躍熒屏是因為,她們在經曆人生的巨大傷痛後,得到了用金錢所換不回來的成熟與老練。




本則新聞由中廣新聞網提供 2007/10/28
http://news.msn.com.tw/news451769.asp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