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02-我最愛的武赫叔...我最愛的對不起我愛你...

但為什麼是對不起我愛你....

第1集:对不起,我想在你身边。爱,让我心痛无比。那痛楚演变成复仇。

  

第2集:我会创造爱情的。我不相信爱情。

  

第3集:对不起,想要你在身边。爱,想呼唤一次。

  

第4/5集没有~~

  

第6集:对不起,如果有她在身边。爱情,就让一切在这里停止。

  

第7集:对不起,我已不在宽恕。爱,让悲伤化为死神之雨降落.

  

第8集:对不起,他正越走越近。可是现在,我的心却,爱,让我眼里只有她一人。但对我而言,她却是我的痛。

  

第9集:对不起,我在等待美丽的死神。爱情,现在还不能放弃。

  

第10集:对不起,即使这种方式我也想爱你。爱你,即使我付出余下的生命。

  

第11集:对不起,我也想原谅。爱情,从此在我人生中消失把。

  

第12集:她的眼泪是我的死亡。

  

第13集:对不起,即使你感受不到我,爱情,让我依然爱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