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戴尾戒的日仔...衰人當道..
一看這個標題就知道我:"犯小人了"...

最近忙的事情一堆...
今天一早就碰到"林阿呆"幫著屬下"李小人""質詢"
我是否有聽說一些關於ID進度落後研發緩慢的事情....

話說那天我在敎新人的時候閒聊時說的玩笑話...(玩笑話的內容卻也其實也是事實唷~)
居然被"王廣播"傳話出去...
傳到"李小人"耳中~~
或許小人的心中難以渡君子的肚仔ㄅ...
"見笑轉賭氣"...居然找他的代課長來反問我是否有聽到某些傳聞...




但剛到公司的我...一頭霧水就遭受這樣的質問...(態度是算不錯啦...)
啊~老娘也不是苯蛋...
怎麼會不知道你說的人是偶???
阿呆~

不過,我也不是五峰國中剛畢業...
對於這種事...
當然是"沒的事"...
你想要問我什麼?
我怎麼會知道咧...我產銷很忙的...
沒有時間在勾心鬥角耍心機啦~~

要耍~~請妳們卯起勁來,去PM TEAM吧~~
勇敢的跟你的客戶耍~~
不要來這裡搞內鬥okay???
咱們泰金寶的人是很忙的,是高規格的要求自己做事的唷~
不出小人嘴,做小人事的...
要搞~請滾回你的金X搞~

浪費老娘的時間,老娘現在連寫細節都懶的寫~~

不過讓老娘粉不爽的不是李小人...而是王廣播...
ㄟㄟㄟ~王廣播...你像個男人好ㄇ?
女人家的說三道四特長你都學會了唷?
你有點骨氣好ㄇ?
我相信你家裡人送你出去是對你有很大的期望,
希望你在公司有好的表現,而不是"嘴上有好的成績說...."



剛開始覺得心中好像被人打了一拳...混身不對勁...不爽...
但,經過一整天的忙碌沉澱了一下心情...似乎好了許多...
老友阿哲說了幾句話,提醒了我...
也讓我釋懷許多...

"小人到處都是
不需要位了他們搞的自己不開心
看開一點吧
一種米養百樣人
更何況有好幾種米
沒有必要用別人的行為言語來為難自己啦
對得起自己就好啦~
豈能盡如人意...但求無愧我心"

wow~阿哲上人是不是說的很有道理呢??
他的開釋...真的不輸我的前老闆...阿發上人ㄚ~

算了~我用愛心包容你們這對X男女囉...

說到老友阿哲~
今天是他的生日唷...
一早就傳簡訊跟他說生日快樂的呢~
再生氣也要住他生日快樂~
但他卻說我不是第一個給他祝福的人...
因為第一個是"阿瘦皮鞋"
哇哩咧~ㄘㄟ~~

他說完那些有哲理的時候,居然演上癮了..

阿哲:
   我看得很開啦~都這把年紀了看開一點可以當和尚去了~哈哈
   其他一切功名利路....一切都是虛名....就好像浮雲一樣
   阿彌佗佛....施主....晚了...老衲先去休息了
   施主也早點歇著吧
   明天還有早課
   早點休息才有充足的體力
   面對人世間的人情冷暖
   臉~~~~也才不會麻掉咩 (因為他曾經太累搞的顏面神經失調..所以這是他的致命傷..)

偶:
  那我要把你的語錄集結成冊

阿哲:
  恩~等哪天幫我出個書阿~~哈哈
  自己印~自己送朋友

偶:
  然後在火車站賣~很多人都這樣咧~

阿哲:
  賣不出去啦

偶:
  送給朋友比較快或是在奉茶旁邊放著

阿哲:
   過振子去她家....發現被拿來當杯墊
   真是功德無量... 至少還用得上...

  
你說他有沒有和尚病???(人家都是王子病...他偏偏喜歡和尚的style~~)

anyway~

希望今天一切的不如意,就如同阿哲所說的...
笑一笑就過去了..

黃友輔老師的五行轉運的尾戒趕快戴上....
希望明天就看到小人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