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內心中的老人又醒來了....

每次媽媽叫我早點睡,

但是似乎仿佛只要一拿上NB,就很難放掉...



今天晚上明明就要拿出功課來寫...

好端端的,肥聆又傳出個連結給我...

YouTube...陳昇與陳淑樺的舊歌...

以前只有在YouTube看看影片,

沒想到連這麼舊的MTV都能挖出來...



接下來果真沒完沒了...

開始找尋記憶中的歌曲...

一找就是到現在...



我真的懷疑我的腦中"CPU"確定是30歲ㄇ?或是我的RAM是幾G的...

為何這麼多事情都還記住咧...(功課除外...)

這樣一直會想到舊事情,是好還是壞ㄚ...



以前常常寫的一句話,

"懷舊是希望的絆腳石"...

怎麼辦,我可一直被絆倒咧...

我是否沒有希望了呢?



寫這寫著聽著張智霖的-祝君好...

幾年前的回憶,蜂擁而上...

該死..

今晚怎麼睡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