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鬆蛋是我最常吃的早餐....常常可以一個星期都吃肉鬆蛋都沒有關係....

會一個星期都吃肉鬆蛋的原因...嗯~我也不曉得耶...感覺肉鬆乾乾的感覺比較不會這麼油(想太多...因為美X美的東西哪有不油的...)...而自從上個月早餐交由同事-Anny 打理後...她也常常幫我買肉鬆蛋....平常吃起來也覺得還好...感覺像是例行公事....就把早餐趕快吃完..去開會....



但今天不知怎麼了....看著肉鬆蛋...卻咬不下去...有點噁.....最後我還是咬下去了...沒辦法..為了填飽肚子...你一定想說"不會不要吃唷?"...但是早餐是我的生命耶....一天不吃早餐...感覺有件事情沒有做.....人生是黑白的....比沒有肝還慘....哀~你無法了解我沒有早餐的心情的.....



晨會又要開始了....寫著寫著..手中肉鬆蛋又嗑完了...



開會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