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常在朋友的眼中我是很忙的,但自己似乎不覺得...但這幾週下來..真的是忙到自己快抓狂了..當然工作之餘的忙碌是自找的...但...這樣的忙碌是越忙越有成就感...只希望這一切能有收穫~


每週二.四晚上的韓文課...週六.日早上的韓文檢定課.....偶而星期五.晚上星球六下午跟同事去上瑜珈課....Wow~似乎我的生活很精采....很忙碌...嗯~最近我也真的認為真的太"充實"啦~充到腦子快打結...


雖然前兩週政大放個短期的春假...以為稍微可以喘口氣...但在這星期我公司的事情卻忙到不行,每天加班幾乎都加到10點多腦子只有呆滯可形容,且剛開始的檢定班也不是好應付的....由於這次要考作文,上課的第一天就來個作業"自我介紹"...光這個作業就讓我的腦細胞死了不少...而且要在一個晚上之內完成...第二天就要繳交...上完韓文課又去上瑜珈課...心靈上稍微放鬆了一下...但卻換來一身的痠痛....同事安慰著說"沒關係,這樣表示你有練到"...但我回家腳底都快麻了..


別人眼中難得的假日,但我卻排的滿滿滿......似乎心靈上是充實滿足的...因為都是做自己想做的事情...這樣的人生是幸福的…
但生理上不知道能否配合?在前幾天和姐姐們在MSN上聊天...她們到很擔心我這樣的作息生活...早出晚歸+晚睡...這樣不正常的生活身體會沒辦法負荷...還說我這樣下去,哪天"猝死"都不知道…啦哩咧…這不是詛咒我去死..當下先拿個"開槍"符號掃射她們…但仔細想想..如果說睡眠,雖然晚睡...但睡眠品質卻是不錯,肥聆總是說我跟ㄤ固是大雄的徒弟...頭一靠枕頭就會睡著的人...這樣比起肥瓊,雖然早睡...但是想到老公們在外..應酬或是加班又或者小朋友身體不舒服吵一夜….這樣的我,睡眠品質絕對比她們來的好及又有效益…



再者,其實我還不怕猝死...我雖有家中有三老...但猝死就這麼死了...我又不拖累家累...又沒有小孩要扶養要照顧...這樣看來雖然悲慘...但無不是個"痛快的告別"...最可怕的是中風…那種又要花醫藥費,又要人家來照顧….兩個舅舅的例子已經夠多了…想到中風就可怕….


拉里拉雜說了一堆,只希望在這忙碌的時光中….能夠有最豐富的收穫及成長….這樣一切都值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