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友老柯與交往多年的郭先生馬上就要進入人生第二個階段了...結婚......今天她去看了房子...



老友老柯即將進入人生第二個階段...結婚...但她常說她不會先跳第三個階段..當媽!因為愛面子的老友...常常說先有後婚的八卦...臉皮薄的她(真的薄..血絲都看的到)若是先進入第三階段...我倆都相信她會無法接受大家對她的輿論..



與老友有種默契就是不過問彼此的感情事件或是涉及個人隱私的事情...我們不會想老葉一樣老問著"ㄟㄟ 進行到哪個階段阿..或是你跟他怎樣怎樣ㄚ"...或許是因為我倆都是"老牛座"的關係..懶的聽人家的風花雪月..也懶的理解人家的秘密花園...且我倆都是不會安慰人的人種...找我倆聊八卦還行...但是要開導人或是安慰人...嘿嘿...可能會有反效果...



前幾個月之前就有聽老友有想要看房子的消息...當時她提到想要買在娘家附近...偶心想...那正好阿...這樣我們以後還是可以常常約出來聊八卦..逛週年慶...至少不用相約"新竹Sogo "血拼....

但今天她今天去看了新店山區的房子...她說她老爺喜歡住大房子...所以她們兩人就隨便看看新店地區山上的房子...

當老友和我聊到新店地區時..心中開心咧...挖~可以跟我做鄰居咧...但提及山區的房子時...心中烏雲飄了過來..開啟腦袋上的對話框與老友開始對話..



"哇~山上的房子...這樣兩夫婦貸款會壓力很大耶....且房貸是其次...最重要的是我...生活&工作都在新店的我..機車&捷運對我已經足夠...若是老有你搬到新店山區..那...那...那這樣我就無法去串門子了耶..."...山區的房子都是開著車走著專用車道到達B1..然後直接上去大廳...只有小白的我...很吃力的到了社區警衛室門口..還需廣播"不好意思..我要找A區 B棟的郭太太..

那多不方便阿....而且我也不方便帶吃的去串門子..(小50CC載重量有限啊~~~"...就更不用提下雨天了....

而且我們可能只能約在社區口簡陋的"心語咖啡館"吃著簡餐聊聊天...還不可以太晚唷~因為那種社區咖啡店到了下午兩點就暗暗沒有人...



講著講著就與老友演起"情境劇"來了...但老友常以"笑場"帶過...



雖說這些在"練消瑋"...但是確是我與老友間最真實的情感&互動...看來要開始來存錢&減肥...

我看除了老柯明年要結婚之外....那個老廖應該也快囉...但我還是會提醒她們...先來參加我三十大壽比較重要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