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ㄧ早在往行天宮的路上,看到一群一群的慈濟師姐們在台北街頭穿梭...或許是因為慈濟在新店開設的關係吧....

讓我ㄧ時彷彿置身在花蓮街頭...





或許這就是冥冥中的緣分..下車後,像往常ㄧ樣,依舊跟阿桑買貢品..

但就要穿越馬路的途中,接到路口慈濟師姐的一張傳單..."骨髓捐贈活動"

骨髓捐贈ㄧ直是我想要做的事情,只是一直沒有機會;當然這種也不是想捐就可以捐的...

那只有幾百萬分之幾機會而已,也或許在這世界上沒有任何人與我的基因配對相吻合...

ㄧ口就答應了慈濟師姐...到了同修會館,那裡的師兄師姐"超親切"的對待,讓我有點受寵若驚...

在第一關審核時,差點因遺傳性的地中海貧血被刷下來(當時心裡就在想,為何當初在傳單上不印出來,讓我白跑一趟)

但師姐似乎覺得我不像是貧血的人,可能因為體型的關係...其實我也覺得還好...所以跟師姊說應該還好吧,每次健診,雖是負字...

但距離標準也只差一些些而已,而且生活中沒啥大的影響.師姐就說"我看你就像是健康寶寶"沒啥問題的啦~

SO,恭喜我,我"晉級"了~



第二關,簽下同意書之前,師姐不斷地提醒我,看清楚捐贈方式了沒?若配對okay,父母會同意嗎?捐贈要住院三天,可以請假嗎?

或許她們碰到太多的案例,很多在配對成功了,但父母卻不同意或是一堆有的沒有的理由;使她們拒絕這"千載難逢"的機會;但這些都構不成我的"阻礙";

父母=>我想我的父母沒有理由拒絕我救人一命的決心吧!

公司=>平常就在賴病了,每天都在生氣 ,"火燒功德林";

這正是我唯一一次"大量造林"的機會,為何不做,扣錢我也做l

況且我還不知道有沒有這個福分,可以救人咧~

我就跟師姊説"我可以自己做主",就毫不猶豫就簽了~~





[領到那張捐贈卡]

好笑的是,抽完血還可以領"結緣小禮"唷~心裡暗爽~wow~我最喜歡收到小禮物囉~其中有一個是師姐們手工編的"蓮花吊飾"

看了就好喜歡,我會好好的珍惜的~~~~^.^



兜了一圈,又回到行天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