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當看到"父女三人"這張照片,我就會ㄧ直笑,因為妮妮的樣子跟她爸比一樣,走路走的很"雄壯"...而且她的腳步很大步...腳就像快要被"拽"下來一樣...





每當看到"父女三人"這張照片,我就會ㄧ直笑,因為妮妮的樣子跟她爸比一樣,走路走的很"雄壯"...而且她的腳步很大步...腳就像快要被"拽"下來一樣...



倒是欣欣的樣子,反而令我有很多想法...肥瓊,你有沒有發現..欣欣穿這件洋裝..很像我們小時候去參加肥聆的幼稚園畢業典禮...那時候我倆坐在搖搖椅上..拍了兩張照片..一張是笑笑臉...另外一張作鬼臉...當時我們倆也是被媽媽剪成這樣..以"西瓜皮"的樣子搞笑...似乎我們倆當時的年齡也正符合著呢...而欣欣的樣子就像妳當時那個樣...而妮妮就像我那個捲髮西瓜......或許姐妹間的感覺...到了下一代還會遺傳唷...





肥瓊的回應:

但是他們姐妹兩天天吵翻天的聲音,似乎以前我們沒那麼誇張吧..一說過去我腦子忽然出現以前的畫面內,你還記得我們有一支狗的玩具(向杜賓狗)現在想想好像很醜的一支狗,我記得我是粉紅色的你是橘色的樣子...那時我們還很喜歡勒...

還有暑假夏天收完衣服,賣衣服和車掌小姐..還有我們一起洗完澡洗衣服時..一個人有洗衣板

..另一個人有刷子...哈哈..我想這就是姐妹的回憶吧..

不過他們兩個人..吵歸吵..有時一個人哭時,另一個會去給她拍拍..

但是這種畫面不多..大多都是吵的臉紅脖子粗..小妮小小的..也不輸人喔!!

5月8日 下午 01:25



發佈者 另一粒西瓜



肥聆的回應:

為什麼你們兩個的回憶我都沒印象呢?只記得我會揍你們兩粒西瓜,還有還有.....會教小西瓜去幫我買豆花.......哈! 5月27日 下午 07:43



發佈者 西瓜的大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