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ent.xikr.com 2007年05月18日 13:25 喜客娛樂 

喜客訊

由朴信陽、朴真熙主演的SBS週三四電視劇《錢的戰爭》才播出兩集,就突破了人氣電視劇標準的20%收視率,
被寄予了成為國民電視劇的希望。



才開播就取得了如此驕人成績,製作公司和SBS都靜靜的期待著,樸信陽是否能再一次成為“國民電視劇”的主角。
根據收視率調查公司TNS Media Korea的調查顯示,17日播出的《錢的戰爭》第二集獲得了23.3%的全國收視成績,再次成為同一時段的收視王。和16日創下了17.3%的首播收視率相比直長6個百分點,上升率驚人。



播放第二集創下的成績在最近的電視劇實屬罕見。



從收視率的增長方面來看,人們不禁猜測,是否能再現2004年朴信陽和金正恩主演的《巴黎戀人》奇跡。



17日播放的MBC《瑪麗大求攻防計》第二集收視率為7.7%,與前一天的8.7%相比出現下降趨勢。而KBS2《魔王》收視成績為8.4%,與前日的7.3%相比多少有所上升。



《錢的戰爭》根據朴仁權的同名漫畫而改編,講述了有關私人債務業的各種故事。朴信陽、金正華、申東旭等主要人物角色大部分
都是放債主。



講述了因為父親的私債而使家庭破碎的金那羅(樸信陽飾)為了用錢報復這個世界,而成為錢的奴隸的故事。讨论交流韩日影视等话题



        B[gX8E1F&i;h%jTX1n
電視劇將展示出有關私債業務的所有問題。

這日播出的劇情中,樸信陽的演技得到了關注與稱讚。



因為父親的債務而飽受放債人的煎熬不禁讓觀眾感歎“讓人感受到了高利貸的恐怖”。樸信陽的演技也得到了一致好評。



《錢的戰爭》將獲取高人氣似乎已是電視相關人員們意料當中的事。特別是SBS和電視劇製作公司曾宣稱樸信陽的演技將迸發出火花,預計該劇將成為一部超人氣電視劇的可能性很高。韩剧社区"k:\_(\.Fy0L S?w

擔任電視劇導演的張太由PD表示“沒有想過要美化這種特徵職業(私債發放者)。將向大家展示多樣的人性面目。

《錢的戰爭》是否會成為新一代迷你劇的標兵,還是會成為突破50%收視率的國民電視劇,值得大家矚目與期待。



(Danielle/文)(喜客娛樂獨家稿件 轉載請注明出處)


轉載自:http://tw.cyworld.com/psy4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