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朴新陽《錢的戰爭》首播迎開門紅


  2007年05月17日09:28  新浪娛樂


  朴新陽朴真熙主演的SBS新劇《錢的戰爭》在昨天的首播中取得了16.4%的收視率,迎來了開門紅。據韓國收視率調查公司AGB尼爾森統計數字表明在16日晚10點播放的《錢的戰爭》首播收視率就高達16.4%,遙遙領先同一時間段播放的KBS《魔王》和MBC《大丘攻防戰》,成為了當晚的收視率冠軍。


《錢的戰爭》是朴新陽繼《巴黎戀人》之後3年以來首次重返螢屏之作,改編自韓國熱門同名漫畫,朴新陽在劇中扮演一個用錢來向世界進行報復的高利貸業者金那拉。


李京浩/文 版權所有Mydaily.

轉載:http://tw.cyworld.com/psy4u





▲由朴新陽、朴珍姬、金貞花主演的SBS電視劇《錢的戰爭》。照片=韓聯社


由朴新陽擔綱主演的SBS週三、四電視劇《錢的戰爭》播出第二集後,收視率就輕松突破了20%大關,有望創下傲人佳績。

5月16日,電視劇《錢的戰爭》首播時就創下了同一時段最高收視率,緊接着17日播出第二集時,收視率輕松突破了20%大關(據收視率調查公司TNS Media Korea及AGB尼爾森調查公司統計)。成為了最近播出的電視劇當中,最短時間內突破20%收視大關的電視劇。

據收視率調查公司TNS Media Korea統計,該劇在16日首播時收視率創下了17.3%,真可謂開門大紅。


http://chinese.chosun.com/big5/site/data/html_dir/2007/05/18/20070518000030.html


SBS"錢的戰爭"收視率30%就在眼前【innolife/2007.5.25】



【innolife/2007.5.25】

 SBS週三,四連續劇'錢的戰爭'收視率30%就在眼前.

  根據收視率調查機關TNS Media Korwa調查顯示,24日播出的'錢的戰爭'在首爾地區獲得了30.4%的收視率紀錄,大城市地區則獲得了30.2%的收視率紀錄.'錢的戰爭'因首爾和大城市地區好的反應而在全國收視率上獲得了28.8%的紀錄,慢慢的向國民連續劇的紀錄前進.

  24日晚上播出的第四集內容為,正式跳進高利貸世界的'金拏羅'(朴新陽)的名聲開始在高利貸業界傳了開來的場面以及女主角徐珠熙(朴真熙)在毀婚之後更被逼入絕徑的模樣.

  特別是金拏羅的師父'獨孤哲'(申玖)向李車姸(金晶華)的奶奶'奉女士'(呂雲桂)表示"錢的戰爭開始了"暗示了往後的故事將正式的展開.

  [照片提供] SB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