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信有看過說不出的愛的人...一定對劇中李東旭-安政桓所印象深刻...那個小氣鬼鐵公雞...對朋友卻是死忠換帖...



相信有看過說不出的愛的人...一定對劇中李東旭-安政桓所印象深刻...那個小氣鬼鐵公雞...對朋友卻是死忠換帖...

他實在是太可愛啦...有時候他小氣的程度跟我好像唷...尤其是他跟他姐姐姑姑要錢..跟他媽耍賴的樣子.....簡直跟我ㄧ樣啦~~他也是金牛座的嗎?



他常說以後要賺五億然後給他爸兩億....但是姑姑總是說他五億中的一億是跟人家要來的啦~

很好玩的是~每次政桓出現的時候..背景音樂就是Don't Worry, Be happy ....正好呼應他的個性~



政桓每次都跟美妍和朋友聲明自己的理想堅持...不亂花任何一毛錢...至理名言"不是我不花...是我不能花"...他想在賺錢後蓋個書房給美妍... 但我沒有他的勇氣及毅力...我總是被過重的物質慾望所矇住....(我想所有認識我的人可能會回應我這篇文章....)...他卻可以堅持自己的想法,規劃自己的未來,並激勵自己身體力行...強迫自己達成.....姑且不論這是真是假...也不管連續劇的可信度有多高...這樣的角色卻是非常鮮明真實的且激勵大眾的...跟一般韓劇總是刻意刻劃出完美的角色..多金深情的公子哥是不同的..且碰到這樣的公子哥可能比中樂透還難咧...

但是向政桓這樣個性的男子..可能滿街都是唷...



但重點來了...但是太小氣的男人...卻是很多女人所唾棄的....所以..我想我愛安政桓的原因應該是60%是因為李東旭演的..40%是角色吸引~



基本上說不出的愛-父母上見書就是ㄧ部勵志連續劇...裡面沒有壞人...每看一集只會讓你認真反省自己,重新認識家人的意義及生活上的定位...裡面的幽默的對白及生活上的點點滴滴卻點出最真實平凡的生活就應該這樣...要這樣過生活才會平安,喜樂!!



安政桓(李東旭 飾)

28歲,家中的老三。性格快活開朗,凡事都往好處想。自軍隊退伍後已經一年多了,但仍然是失業大軍,沒有找到正式的工作。

經濟觀念很強,不輕易用一分錢。一有機會就向哥哥姐姐,甚至妹妹要零用錢

,計劃在今後的五年內賺到五億元。

從小學了拳術、跆拳道、柔道,還對拳擊頗有興趣,因此跟人打架沒輸過,有時也會闖禍。自己認為自己的體格很棒,對練健美很熱衷。一被惹火了,就拉不住,有時候表面上自己不出手,但是暗地下神不知鬼不覺地就動手解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