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之所以失眠,並不是因為嫉妒前面這個男人愛上的是別的女人......

我承認我是嫉妒...

但嫉妒的並不是那個曾經得到她的愛的女人,而是....

"因為分手了的女友的緣故,他不願意去回憶某首歌曲;



我之所以失眠,並不是因為嫉妒前面這個男人愛上的是別的女人......

我承認我是嫉妒...

但嫉妒的並不是那個曾經得到她的愛的女人,而是....

"因為分手了的女友的緣故,他不願意去回憶某首歌曲;

因為提起分手了的女友曾說過愛情荷爾蒙之類幼稚之詞的緣故,他大發雷霆."

這個男人分明仍在牽掛著對方,愛著對方...

我嫉妒的正是這樣的愛情...



雖然已經分手,但他仍獨自默默地維護內心的那份感情,

我嫉妒的正是他那份執著的愛情,因為從沒有人如此地愛過我....



曾經再這個男人面前誇口說自己曾用心地愛過一個人,但為什麼沒有人用心地愛過我呢?"

.......삼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