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次搭乘KTX的我..有點緊張...因為從沒有搭乘過...甚至問一些韓國同事..她們也沒有搭過


 



下午兩點15分的車子...一點半就提前準備出發去囉...


坐上計程車的我...滿懷期待..因為KTX光明站...是非常漂亮..


非常現代化的一個車站...先前來的時候,都是經過...在夜晚中..顯得特別明亮...


今天終於要瞧瞧它的真面目...


計程車約10~15分鐘的車程就到了光明站..


wow~潔淨&諾大的車站,正呼應的這個站明-光明


讓我想到以前去德國-漢堡車站..那裏也是有錯綜複雜的鐵路交通網..也是挑高的車站...


但唯一不同的地方,就是建築風格...在德國全是19,20世紀古典建築的感覺...但光明車站卻有21.22世紀具有未來感...


且站內標示各個標示都非常的清楚...非常適合背包旅客...


走~出發


 



 


非常有現代感的車站...也很未來ㄅ....


 


 


 


 


 


 



 


出入口處都標示的非常清楚...也有中文/英文/韓文...


 


 


 


 


 


 



 


候車處播放著連續劇...(哈哈~肥聆..在撥"狐狸耶~"有沒有看到哲洙??哈哈)


 


 


 


 


 



 


往著月台上出發...(電扶梯搭乘中)


其實剛才候車處離這裡還有一層且還有另個關卡...列車要進站前10分中才能開放搭乘...


這樣才不會造成不是搭乘這班車的人,全都擠在月台的情況...


 


 


 



 


等車的我...叫路人甲幫我拍照...


吼~我的姿勢都還沒有橋好..就按下去了...


車子又沒有這麼快來...是急什麼啦....


 


 


KTX 車頭...排隊上車囉~~



 沿途風景與台灣鄉下相似...沿途..聽著我的i-pod...途中小瞇了一會...但是隔壁的爸爸媽媽有帶小嬰兒...中間會發出哭聲..


因此也睡的不大安穩,另外,我也怕我睡過頭啦...


其實KTX裡面的位置不大...坐起來有點兒不舒服...比上次去日本坐的還小耶...那更不用說我在德國坐的火車(跟哈利波特的一樣..還有走廊咧...)



很快的一個半小時就到了...要下車前,還會用很特別的"韓國傳統音樂"(有點像國樂) 當前奏....會先廣播....叫我們準備行裡馬上就要下車囉...


wow~終於來到東大邱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