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獨家〉3000萬換188秒 101煙火SONY續得標

眾所矚目,101大樓的跨年煙火,今年依然由SONY得標,這次砸下重金3千萬,比去年增加了1千萬,不過根據了解,新聞局原本不希望由外資專美於前,打算結合宏碁、明碁、華碩和捷安特4大本土品牌搶灘,不過這些本土大廠倒是興趣缺缺,所以最後還是由SONY出線。



去年台北101的煙火,128秒的燦爛之後,留下這大大的一行字「bravia」,這一幕全世界都看到了,緊抓住這所有人都在盯著看的時機,SONY出奇招,大打廣告,幫這組新上市的液晶螢幕成功打響第一炮!


SONY公關協理蔡宜凌:「自從在台灣上市以來,它現在不管是在,銷售量或銷售額上面,都是台灣的第一名。」


實際數字多少,商業機密不能透露,不過廣告效益之好,讓SONY今年再度競標,但是其他外商也跟著跳進這場戰局,手機龍頭NOKIA,2家日系車商和多家電信業者,搶著向101提案,競爭激烈。


不過,新聞局可不願意讓101變成外資的廣告場,因此點名台灣4大國際品牌,明基、宏碁、華碩與捷安特,結合起來和SONY競爭,不過業者並不領情。華碩業務人員李先生:「不符合公司文化,我們以前即使連,大樓外牆的燈也沒有耶。」


明碁公關林麗貞:「廣告的部分,我們有自己的規劃,(SONY)他們有得標,我們也蠻樂觀其成。」


本土產業興趣缺缺,讓SONY再度打敗天下無敵手蟬連得標,今年的煙火秒數從128秒延長到188秒,再加上廣告時間,算一算3個星期,總共砸下3千萬,攻下這場高空品牌大戰。

以上文章轉載: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61228/8/8k59.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