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文班上有位高中生妹妹...
最近下課的時候,常常會跟她一起走到校門口...

昨天一如往常,下課後走到校門口的途中..
聊著聊著就聊到她的名字的穎跟林志穎一樣...

妹妹瘋狂的說"林志穎好帥唷"~~
我說"你也看放羊的星星唷???"

哈哈~年齡差這麼多的兩個人居然會有共同話題...
而且居然是那個"小炫風"林志穎啦...

一問之下..妹妹是民國78年出生...和我整整差了一輪咧...
而他現在居然也喜歡我國中時代爆紅的小炫風-林志穎..
那種感覺真的不可思議...

我一直問妹妹說..我實在很想知道現在高中生對林志穎的看法..
她們會覺得這樣的男孩(不..對她們來說應該是"男人")會很帥,
很有魅力嗎?
至少在我的思維中,小炫風稱不上男人...
對他的印象就是那種跳舞的小炫風...



而,我們那代的人基本上對林志穎還算是滿不屑的..
當年只覺得他是愛傻笑,的小炫風-林志穎..
上高中之後,班上同學球球還因為非常喜歡她,而被嘲笑咧...
以前高中時候,有次還陪球球去看了場演唱會..
那裡面有金城武...但是壓軸是-林志穎唷...


但最近他主演的偶像劇-放羊的星星...我居然看了...
許多朋友都說"你拜託...有點水準挑一下好嗎?"
"韓劇都在看了...這個你怎麼看的下去???"

哎唷~星期天沒啥電視好看..
熱情仲夏,包裝上感覺滿清新...但是內容無聊到極點..
所以只好去放羊囉...
但是仔細看看,不難看啦..
可能是因為他加了滿多韓劇的因子..
如:男主角呢~企業家第二代..但絕不屈服於父親的權威下..因而放逐自我,直到遇見女主角..
     才找到人生的真諦...生命的真意義...
女主角呢~家世貧窮,但決不被貧窮打敗,自立自強...為了愛男主角不固一切,但總是為了成全男主角的絢麗的未來因而離開...
當然一離開又是五年後...當男女主角又在度碰面時....
自然就會擦出些不同的火花...
諸如以上的種種...似乎我在看"台式韓劇"....

只是演員是我們熟悉的一些老角...(除了女主角是韓國新人之外..)

其實我最佩服的是,那個小炫風...
出道這麼多年,整個狀態都能保持的這麼好...
還能演這種偶像劇..真的是很不簡單..
除了眼袋大了點...其他真的跟以前沒什麼差別咧...

因此我真的要給他拍拍手....如果下次有人批評他..
不妨可以問問批評著..."你三十幾歲的時候,還能保持這樣嗎?"

這樣你就可以換個角度去喜歡他了....



最遠的星星往往都藏著傳奇 最美的愛情往往都活在心裡



放羊的星星相惜



一粒米釀成女兒紅 /一朵花釀成甜蜜蜜/一把星星釀成我愛你 ─ 7首全民F1愛情主題曲





★戲劇小天王 林志穎『對望』─指定片尾曲
★造夢女聲Dream Fighter 李雅微『極速愛情』─指定片頭曲『Paradise』─指定插曲
★中韓合一講究美聲필 서진 畢書盡『對望』韓文版
★橘子作品 林冠吟/何俊明
聯手打造光芒萬丈的電視原聲帶





三立2007年度偶像劇『放羊的星星』,由戲劇小天王林志穎跟亮眼新秀韓星劉荷娜領銜主演,其他要角如立威廉、李威、洪小鈴更是在此戲劇中佔有舉足輕重的戲份。



每年三立的偶像劇除了堅強的卡司陣容之外,其結合劇情甚至量身訂作的電視原聲帶更多次角逐金鐘獎電視原聲帶的諸多獎項,傳為佳話。此次『放羊的星星』原聲帶更是出動許多音樂人與戲劇製作人結合的創舉,不僅僅要為萎靡已久的華語音樂市場注入一股新勢力,更期待讓大家在戲劇之外見到音樂獨特的魅力。



由資深音樂人李亞明領軍的大步音樂製作公司,旗下除了網羅新銳製作人呂忠訓之外,還有包括橘子作品的藝人如:得過金馬獎最佳電影原創歌曲的何俊明,入圍過金曲獎最佳新人的創作才女林冠吟,中廣流行之星冠軍李雅微,以及剛從觸角延伸到韓國發掘到的新人畢書盡,總動員打造這張史上時間最緊縮卻力保質感的電視原聲帶。



夾帶去年『綠光森林』原聲帶入圍金鐘獎的壯大聲勢,身為製作人跟出品人的李亞明,這次根本就是拼了,除了將大步音樂壓箱寶的數百首歌曲跟戲劇製作人共同挑燈討論外,更動員了在日本的新銳音樂創作人PAUL為戲劇專門創作了速度感十足的『極速愛情』;另外情感豐沛的新興製作人HENRY也為這齣有血有淚的年度大戲譜出了逼出眼淚不償命的『對望』。



為了展現誠意,更是資深音樂出品人李亞明拍胸脯掛保證,『放羊的星星』電視原聲帶滿滿十八首全新創作,因為有夢,音樂才美,所以我們不再當放羊的孩子。




「放羊的星星」是林志穎出道15年來第一齣時裝劇。(三立提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