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因為去師大換鏡片...
有了30分中的空檔時間...

想說,隨便找間美容院將頭髮修一修...
心想,能開在這裡,每次經過時人都滿多的...
生意也不錯...
手藝應該不錯ㄅ...

雖然先前推薦YELLED TED 的TAKA...
但是礙於昨天時間已晚...
而且懶的跑這麼遠...
就想說,算了...碰碰運氣ㄅ...

沒想到....下場就是頂著一顆草莓頭回家.....



由於沒有戴眼鏡...
且一進去之後就接到洪老師的電話...
說起韓文,一緊張....
旁邊的小妹&設計師也跟我說了什麼...
反正就是一個聽不清楚...

就糊裡糊塗的去洗頭....
接著設計師就來了...
她看起來滿菜的...

還說我的頭髮多久沒剪?? (吼~我上個月才剪的啦...)
又說我的頭髮很亂??? (啥??哪裡亂???)
髮流很亂 ....很難剪..
( 喔~~對阿~我的髮流亂..已經不是新聞啦...以前TAKA就有跟我說過,但他會克服我的髮流,剪出不同的型阿)

anyway...她囉囌了一頓就開始剪
這時旁邊坐了"上班族帥哥".....粉靓...恩!!帥
但我只敢偶而瞄瞄...不敢直視ㄚ...
其實也看不大到....

但是,幫他剪髮的設計師看起來比較厲害咧....好想跟他換耶...

後來我的那個設計師說,我的頭髮上面剪的太薄了ㄅ,才會翹俏的..
(吼~就跟你說我過年前有局部亂燙過...TAKA是依據我現有的捲度剪出不同的型..
當然會有翹翹的感覺阿...)

anyway...接著她又廢話一些...
但是她的動作看起來就是慢慢笨笨的...
光後面就剪了很久,且刀工笨笨的...
沒有隔壁的來了流暢...迅速...

結果,咦~後面剪完了...她就在吹我的頭髮...
還拿梳子吹耶...(我給TAKA剪了這麼久的頭髮,都沒用過梳子吹耶...我自己吹也不拿梳子的咧..)
吼~越吹我心裡的不耐煩都給吹了出來...
真的很像大香菇...
眼看著隔壁的帥哥越來越帥...
但我的頭髮就越來越$%^%$

我終於忍不住了...問了設計師說...
這吹完還會修ㄅ???
當然阿~吹完再剪,型才會好看阿(我怎麼沒有感覺...)
然後我就跟設計師說..."可是我覺得我的頭好像滷蛋唷.....)
設計師笑著說...因為你有自然捲,所以我幫你剪的順一些......$%^$%^4

哎唷~隔壁的帥哥好有型唷..
我的滷蛋剪完後....
變成草苺妹(DALKI)啦~...(http://chn.dalkis.com/)

真是害羞...怎麼這樣啦...有緣跟帥哥做同排...
我可以看到他的帥.....相對的,他一定也會覺得隔壁的投怎麼這麼的"矬"啦~~

吼~~

我剪完後...錢繳了就趕快閃...
連店名...設計師叫什麼名字都不知道啦...

後來去拿眼鏡...(鏡片磨損...換了個鏡片...)
眼鏡帶上一看...

天哪~~我7.8年前去澎湖不就這個造型????
哎唷!!
人真的越活越回去....




剛剪完髮型的矬樣....






































回到家經過安全帽的洗禮......
感覺沒這麼膨了~~














睡一覺起來...畫個妝,準備來上班了唷~~

















撥一撥....自己能接受的型....
















不過,穿上制服....還是醜啦.....恨~~~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