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政大Toeic班開課了...
又是個下大雨的天...
每次去政大上課10之8.9都是下雨天...
實在是粉討厭咧...

不過,就在下課點名後...
發生了件爆笑的事..
在課堂上..忍著笑快抽筋...

衝出教室後...狂笑...笑到飆淚啦.....



Toeic 講師是李慧蘆老師...
他看起來就像一般的中年人一樣...
帶著一個有點淡黃又像墨鏡..又像一般眼鏡的眼鏡(這不是廢話繞口令阿..)
但是穿著打扮,感覺回到民國78年以前的年代...

但是,外表絕不影響老師的學識涵養...
這老師一開口就說著一口漂亮的英文....

而且全程都是用英文在上課...
(這幾年學韓文..還以為英文早就不理我了...還好還聽的懂他在說什麼...)

可能是第一天上課的關係...而且今天的內容著重在聽力...
因此教室氣氛有點而嚴肅.....
但時間過的很快...
就到了9:40pm...

老師也說..既然來上課了,免不了點個名...
老師認真的念每個人英文名..順便點個名認識大家....
結果...
突然點到一個人的名字叫"真爽-揪送"....
啊~誰ㄚ...
我跟隔壁的Roseanna嚇了一跳..誰的名字叫這樣阿...
粉難聽耶...
我倆又卒仔..不敢回頭看是誰...
忍著笑...都快抽筋了....
到底是誰叫"Joe Song"啦...是哪位宋同學啦??楚瑜ㄇ?

點完名後...衝出去教室....大笑狂笑...
幸好今天的雨特別大...
笑的在大聲都不會有人發現的啦....

我就跟Roseanna說...我以前的同事有兩個都叫Joe...一個姓"廖"..一個姓"蘇"
一個"揪蘇"...一個"揪廖"...
這兩個已經夠搞笑了...
現在又來個"揪送"...
是怎樣ㄚ...


Roseanna說..那我也不可以叫Joe..那會變成"揪羅 "...聽起來很像"揪樓"...
我想姓"盧"的人也不可以叫Joe...不然也會變成"揪爐"....

搞笑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