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我們又提到過年值班的事情,
我又順口問我們經理..過年家班有多少錢阿?

 





結果他今天問我個讓我粉不爽的問題



老闆:"為什麼妳這麼愛錢阿...每天都是錢錢錢..."



我說"當然阿...誰不愛錢...工廠過年加班都有2~3倍耶,誰不要錢,給我好了"....



老闆說"這麼缺錢的話,ㄟㄟㄟ~大家 ..明天開始每個人捐10元給兆瑛....,人阿..錢夠用就好了...花費要花在刀口上...不用太多錢的啦..."



我說"..我每天都在刀口上阿,所以每天都缺錢阿,有錢幹麻要來上班..."



真是@$#%$#$

 







 





其實在座的每個人都想問有沒有加班費,只是我直接問老闆而已...

 





大家都愛錢,大家又不是來公司只交朋友的...

 





怪胎...

 







 





氣死...嗚啦屁...

明天要帶撲滿來上班,其他人請準備好你的零錢....準備樂捐給我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