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年前大掃除,翻出了老照片...
清華幼稚園的照片...

wow~還真的一點都沒變....自然捲還是一樣捲...

但是,合照的瀏海,跟我現在一樣咧...

真好玩~



民國72年的幼稚園,幾乎就是兩張照片就打發囉.....



上面是大頭照....就是個幼稚園ㄇㄟ...還要弄個博士的帽子...
唉唷~我的頭髮自然捲還真捲...旁邊都翹出來了啦....




下面就一定要是班上的大合照....
這麼多人中,你猜我在哪阿?




找到了嗎?

再進一點看....




應該找到了ㄅ....就是正中間的那個啦...

很害羞ㄅ....

以前非常討厭照相....照這照片時候粉緊張咧....

所以連笑都不會....

但是我喜歡那樣的瀏海....

肥瓊,你家妮妮的頭髮沒我這麼順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