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單難免會有,但何必要這樣呢…
今天中午與同事吃完飯...同事們說著情人節的禮物問題...突然說到某個同事情人節的時候
坐在公司一樓的7-11裡哭…因為覺得自己怎麼這麼的孤單…
聽完之後...覺得很不可思議...因為那裡人很多咧...大家人來人往的不是粉糗..如果找間電影院...狂哭不是也是很好的方法嘛…
但是話說回來也覺得滿心酸...為何人要靠別人帶來快樂呢…
自己也是可以好好的過…或許她最近面臨到很大的壓力..無法排解吧…


但自己呢?現在是忙的暈頭轉向的...每天不是被工作&課程佔據著...孤單只是非常短暫出現的閃電...且一閃就過去了…



或許自己在內心深處裡也是與她一樣的…孤獨ㄅ…



以前與sandy聊天的時候,"忙著工作沒有自己的時間...然後又要煩家裡的事情…這樣日仔不是過的很辛苦..總要找個伴來分憂ㄅ"...雙魚座的她憂愁的替我擔心著~
可能是個性使然..我只能想到..工作不就如此ㄇ..每個人不就是要注定要賣這8小時給公司上班...找個伴就能分憂ㄇ?我又不是那種少奶奶的命...注定要自己賺自己花啦…
孤單寂寞當然會有…別人眼中我可能朋友很多...但有時候還真的找不到半個人可以聊個天咧...做什麼事情都無勁...去公司加班又不甘願(儘管有錢也不幹)..儘管偶而和朋友出去喝個下午茶..喝回來也只是悔恨(不該吃這個多的…) 笑笑個幾個小時..逛個幾個小時的街..然後拖著疲憊的身體等捷運...這時候就會覺得"空虛"啊~只想著人怎麼這麼命苦,幹麻把自己搞的這麼累….



也許拜現在科技所賜…在家裡就可以與遠方的朋友聯繫哈啦打屁...可是有時候就是線上一個鬼影都沒有…有時候明明覺得MSN chating 粉累...但是望著MSN contact list...全都是離線的狀態又覺怎麼會這樣ㄚ~自己完全不知道到底在等待些什麼…清單內的人明明就是親朋好友,不會有任何的"意外收穫"的…但就不知道在期待些什麼…看膩了所有的韓劇...新的韓劇不想再碰...完全提不起勁..聽爛了i-pod裡面最愛的歌曲(明明有6G的音樂,但是只聽那幾十首)...~做人真是矛盾啊….吼~~吼~~吼~~一篇原本有感而發的日記...就在斷斷續續的情緒中草草結束...有點不知所云的感覺…



孤獨寂寞...我想就要看自己怎麼排解啦…電火球有說過生活靠智慧...而我的智慧一直還在修煉...每年都有不同的衝擊...每年都有不同的體認...我會努力成為有智慧的人 지혜로운 사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