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看了韓劇-宮之後...假想韓國仍有皇室的存在.....而在這世上,卻還是有很多國家保有皇室...鄰國日本就是之一...


最近日本的二皇子妃產下皇子...讓日本的皇室新聞又炒熱了起來....



紀子妃晨產下男嬰 是天皇第三順位繼承人


日本二皇子文仁的妃子「紀子妃」早上在東京港區的愛育醫院剖腹產下第三胎,是一名男嬰,這是日本皇室四十一年來第一名男性新生兒,她是日本皇室有史以來第一個剖腹出生的皇族,皇室終於出現男嬰的喜訊讓日本全國一片歡騰。
日本二皇子文仁今天早上搭車抵達位於紀子妃待產的東京港區愛育醫院,紀子妃在台北時間七點過後不久進入手術室,宮內廳隨後後宣佈,紀子妃於台北時間七點二十七分順利產下男嬰,重量兩千五百五十八公克。日本各地隨即掛出代表男嬰出生的鯉魚旗,並且貼出「祝親王誕生」的祝賀標語。
現年三十九歲的紀子妃是於二月傳出喜訊,在八月十六號住進東京愛育醫院,今天早上進行剖腹生產。

anita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久違的朴老師從韓國回來了...從今天就開始了聽力大考驗....



途中,老師問了我們一個問題.."如果真的有時光機的話...你想要回到哪段時光"?





利用別人回答的時間,我想了一下...我似乎沒有一定要回去看的時光....但幾秒鐘後,我想到就是"幼稚園"的時候...


anita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今天與jhgt聊到動物星球的節目主持人,因為外景拍攝而過世...剛聽到時候真的令人非常的驚訝...這些主持人都是爲節目出生入死的...每次都在那些毒蛇猛獸前面...賣力的講解...而這些人的表情像看到稀世珍寶一樣開心....因此也令再電視機前面的我們看了也是跟著一起緊張興奮.....與Jhgt聊了之後,才發現原來還真的滿多人喜歡看這個頻道,還有travel&living channel...


而今天新聞-制得了兇猛鱷魚 「鱷魚先生」難逃魟的毒針....令人遺憾




澳洲「鱷魚先生」厄文44歲英年逝世,留給世人許多的遺憾。厄文雖然以擅長抓鱷魚出名,但也始終致力於鱷魚的保育工作,而贏得世人的尊敬。
電影「鱷魚先生」劇情充滿了搞笑的情節,但現實生活中的「鱷魚先生」厄文真的是個專業的鱷魚專家,厄文曾說,「在鱷魚面前,我可以掌控,完全可以掌控,這是我的專業。」
今年44歲的厄溫是道地的澳洲人,他在1991年接掌自家經營的澳洲動物園,2002年主演電影鱷魚獵人,2004年主持動物星球頻道節目,讓他聲名大噪成為澳洲代表人物之一。
不過2004年他把自已出生才一個月大的男孩拿來和鱷魚餵食秀一起表演,引起喧然大波。當時厄文的解釋是,「他已經一個月大了,該是他見見世面的時候了,進行生平第一次的鱷魚表演。」

anita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可能也不想投胎成台灣人...太累太煩了....但是中國人還是願意繼續當的....


 


韓國一項線上調查以「如果有來生,願不願意再做韓國人?」提問網友,結果有67.8%的作答者表示不願意,最想投胎的地方,則是瑞士、丹麥、美國、日本、加拿大、德國和英國等有良好的社會福利制度及富國強兵的發達國家。



韓國一個網站於8月23日至31日,以「如果有來生,願不願意再做韓國人?」提問網友,共8406名網友作答,結果竟有5600人、佔67.8%的網友表示「不願意」﹔回答「願意」的僅24.4%、2042人。
為什麼不想再當韓國人?「教育制度」和「兵役制度」是大部分網友的理由,更有網友認為,應該全面改革政治、經濟、社會等各領域。

anita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薪水與人生的關係


薪水結構可以均分成三等份:
一份是被老闆罵的 「遮羞費」,
一份是對客戶陪笑的「「坐檯費」,
另一份是加班「「賣肝」賺的錢。


聽起來很幽默,但仔細想想,還真的很辛酸。

anita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馬吉阿哲..jhgt..有著與痞子蔡類似的ID...打從BBS時代起就在網路上游走...也因此成為我的電腦良師兼益友...在學校的時候幾乎沒啥交流...不知道從啥時開始...我與阿哲小胖們成了馬吉...


...



巨蟹座的他,有著很明顯的星座特質...ㄧ般看到剛看到他的人..會覺得他有點沉默...但他只要一開口,就是笑話的來源..我想他真的是屬於那種冷面笑匠型的...每次的話都是令人捧腹..愛開玩笑才是他的本性...儘管他每次都說他很害羞..他跟女生說話會臉紅...甚至跟他媽說話...


但別看他這樣,他有個細膩的心思...風趣的文筆...由他的blog即可看出....每每看到他的blog 或是留言..都會令人發出會心的一笑....(咦~現在想想我們這幾個馬吉..心思都算是細膩的...寫起東西來..幾乎都是那種長篇大論型的唷....)


anita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오늘 저녁 설렁탕면을 먹었어요...정말 맛있어요..



 



조리방법



1.물550CC(맥주컵2 3/4컵)를 끓인후 면,페이스트스프를 넣고 약3분간 더 끓입니다.

anita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막을 수 없는 세가지 阻擋不了的三件事 ...


세상에는 인력으로도 막을 수 없는 것, 세 가지가 있다 -世界上有三件事情阻擋不了


하나는 밀물과 썰물 一件是潮起潮落


 하나는 하루의 낮과 밤 一件是日夜的交替...


그리고, 남은 하나는 사랑과 헤어짐 ...剩下的一件是爱情和别離 - 김면수


anita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잘받았습니다"부터 ..지금까지..



내 마음을 담아서 보내다....당신의 마음이 담기 편지를 잘 받았습니다...



把我的心裝起來寄給你...我會好好收藏你寄來的心...使動?被動? 잘 모르겠습니다..



想一個人的心會維持多久....現在開始計時...

anita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近幾週我跟Charmian被Telian 搞的快煩死了....我倆坐在同一艘名叫Telian 的破船上....



但今天,星期五的下午...看著Charmian 忙來忙去...臉上卻掛著少有的笑容....



我笑著問.."Charmian..今天幹麻這麼開心??"..



沒想到,得到一句話..."因為我不想哭~~"

anita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孤單難免會有,但何必要這樣呢…
今天中午與同事吃完飯...同事們說著情人節的禮物問題...突然說到某個同事情人節的時候
坐在公司一樓的7-11裡哭…因為覺得自己怎麼這麼的孤單…
聽完之後...覺得很不可思議...因為那裡人很多咧...大家人來人往的不是粉糗..如果找間電影院...狂哭不是也是很好的方法嘛…
但是話說回來也覺得滿心酸...為何人要靠別人帶來快樂呢…
自己也是可以好好的過…或許她最近面臨到很大的壓力..無法排解吧…


但自己呢?現在是忙的暈頭轉向的...每天不是被工作&課程佔據著...孤單只是非常短暫出現的閃電...且一閃就過去了…


anita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這星期六日連續密集上課之後的下場就是"慘不忍睹"...忙一陣子的身體終於不能負荷....累垮了...尤其是星期六做完按摩後..簡直快死了...星期日上課的時候,如坐針氈似的,一直鈕來扭去...根本坐不住...想睡就算了,手痠腳酸的....洪老師還看到我想睡的樣子,多休息了五分鐘....沒想到,這一按,竟按出我長期積壓的毛病,!



星期一早晨,根本別想爬起來....簡直快死了...身體難過死了...請了一天病假,但是還是很難過...尤其是星期二上班的時候..頂著核桃眼去上班....協理看了我的臉還說"你是被人家揍唷?"怎麼黑眼圈這麼嚴重....實在有夠誇張的....


開了一整天的會,終於撐到下班...聽了媽媽的話,去林碧川那裡看了醫生..醫生說我的眼睛&腦部呈現充血的狀態...幸好沒高血壓....不然我可能就"ㄔㄨㄚˋ"起來了...也幸好不像阿哲&小胖一樣"顏面神經麻痺".....打了一支針...撐著爬回去休息..洗完澡7:30pm 就準時在床上躺平....睡死....


這兩天的疲憊又被老母念了幾句...說我愛上網....工作又忙到半夜....又去上課....老母很擔心我會過勞死&中風....


哎~我下次會早點睡的......................................................早於一點前睡覺....

anita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星期六的時候在唱片行試聽了這張專輯...整張的感覺非常的不錯..女主唱的聲音也非常的好...看了簡介才知道,原來滿早之前就聽過他們的聲音了...他們唱了滿多的主題曲..包含金三順的插曲...還有春天華爾滋那首主題曲...整張聽完後,就買回家啦...聽完之後..發現他們的曲風有點像現在的櫻桃幫的曲風...但是抒情的又比較多一些....歌詞也比較有些想法&意境也不同...


重點是,CD內頁的照片設計非常特別唷~



這張專輯是他們的第三張專輯-夢想國度Nice Dream


http://www.avex.com.tw/loveholic/


 

anita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同事傳來一封"敬那快樂的時光....."..結果一看...wow~那是我們國小的回憶耶....很多課文我都還記得...仔細看了一下內容..挨~許多課文都是教化人心的內容....那時候也是台灣人最驕傲的時候....



 



這麼多年過去了,幾乎根本不曉得現在小朋友在讀些什麼書...做些什麼事情...只知道幾年前教改炒的沸沸揚揚的...一堆有的沒的版本...但現在小朋友的教育也好不到哪去...程度越來越差...水準越來越低...亂象一堆....

anita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最近跟幾個同事一起買船井-低周波電療的器材...大家都想好了在上班的時候用...因為沒有聲音..就是貼在皮膚上就好了...加上我們有穿制服...遙控器還可以放在內袋...這樣大家都不會發現拉.....剛開始使用的前兩天...wow~真的是粉好用咧...神不知鬼不覺的...但是就在昨天.....昨天....我也有觸電的感覺了啦...的確很感羚羊ㄚ...



再開會的時候...因為坐姿的關係有個貼片沒有貼好...就在開會開到一半,討論的正熱烈的時候...突然聲音高了一分貝...啊~強力被電了ㄧ下...電到事小...嚇到老娘可大啦....嚇死我了....吼~觸電的感覺真不好...


anita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