梨子與愛情一樣....放久都會變質....


都有賞味期限....


 



別以為我在愛情裡受了什麼傷....事實上我是心疼我的梨子...


在韓國出名的就是新高梨&蘋果...所以每次出差的時候,我都會在超市買了梨子來吃...又便宜又好吃..


無法一手掌握的梨子,居然只要30元台幣...真是划算...而且那個梨子削皮的時候..


wow~那個水都會流到你滿手...可見這水梨多甜..


但往往梨子沒有一個一個賣的...一次都只能買兩個或三個....


所以只能買來放冰箱....


但是有時候真的一忙就忙忘了要吃水梨...等到想到要吃的時候...


天哪~我剛才削了顆菜瓜嗎?吃起來像"朴瓜"啦.....


好浪費唷...真傷心....


因此...得到一個結論....原來不是只有愛情有賞味期限....連梨子也有啦....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