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戀暖韓流看到這篇文章...
覺得實在是太可怕了...
這幾年哈韓風盛行..
所有的觀光客都會來這裡朝聖...
但..
真的要小心自身的安全...
前幾年去明洞時候..
那時候,人還沒有這麼多..
感覺上小姐服務態度還不錯...
但去年去的時候...
覺得小姐態度明顯變的很差...
現在又看到這個新聞...

真是太可惡了~

所以大家真的要小心....



這家位於明洞主街第一條巷子左轉, 門口賣很多1000韓元吊飾的 ‘포토사랑’ 好像是新開的店。
朋友在上個月到韓國去出差的時候, 利用空檔到這家飾品店來選購一些回台的拌手禮。
最先有個阿祖媽不斷的上前來跟他嘰哩瓜啦的不知道在說什麼, 因為聽不懂韓文, 
所以朋友一直跟他搖頭。後來, 朋友去櫃台結帳的時候, 總價是韓幣壹萬參仟元, 
朋友誤把萬元當仟元算, 就在停頓的瞬間, 剛剛那位阿祖媽就從他停頓的手中搶走肆萬元, 
把其中的二萬元塞給櫃台的小姐, 然後拿著剩餘的二萬元拔腿就跑。



面對突來的情況, 朋友嚇到了, 連忙從櫃台小姐的手中抽回二萬元, 並跟他理論, 但是朋友並不會韓文, 所以和小姐雞同鴨講了一會兒, 自稱是店經理的男生用英文和朋友溝通, 朋友把剛剛發生的事再重述一遍, 並回答了店經理的問題。



 過沒多久, 店經理又請了一位會講中文的小姐來了解情況, 朋友又再一次的敍述事情發生的經過, 然後, 那位阿祖媽也從外面進來, 店經理要那位阿祖媽把身上的錢全都拿出來, 和店裡今天的營業額對帳, 但… 這怎麼對啊… 他離開過現場, 誰知道他把錢拿到哪裡去了。在對方死不認錯及朋友不懂韓文的情況下, 最後, 只好自認倒楣離開了那家店。



 聽到這個故事, 一方面覺得很扯, 一方面也覺得很氣憤, 怎麼會有這種明開店暗搶劫的可惡行為, 所以我把店家的照片公布出來, 希望大家下次到明洞Shopping的時候, 盡量小心自身的安危, 客人少的店面也盡量不要進去, 避免發生不必要的意外。



 雖然, 到目前為止, 我在韓國遇到的都是非常親切的好人, 但天有不測風雨, 沒人知道危險和意外會在何時發生, 因此, 到韓國自助旅行的朋友, 在旅行期間還是要提高警覺, 以免讓意外壞了你遊玩的興緻。


轉載: 戀暖韓流:http://blog.daum.net/hanryu4u



송은혜 & 宋恩惠


http://blog.daum.net/hanryu4u/44992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