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ition 的音樂在我的硬碟躺了許久....早已忘了何時載下來的...





Position 的音樂在我的硬碟躺了許久....早已忘了何時載下來的...



只記得..八九月在公司加班再度拿出來撥放...被他獨特的聲音所吸引著....



聲音帶著滄桑...還唱著日本尾崎豐-I love you 的韓文版..非常的特別..但我卻不知道歌手是誰?在我的檔名中只有數字....甚至我傳給了韓國大叔 & Lynn 想藉由她們幫我找尋這些是誰唱的....但卻ㄧ無所獲...



但...世上就是有這麼巧的事情發生...從George所帶回來的同感-6-合集中發現了熟悉的歌曲...嘿嘿...正版果真不同...詳細的記載原唱著&歌名---Position---



韓國大叔告訴我,這算是一個老團體囉....但是似乎大叔也對他們不大了解...



真搞不清楚到底他是韓國人還是我是韓國人...怎麼我的資訊都比他清楚的感覺...



今天去逛了Fnac....意外的發現這張專輯..雙CD耶...



馬上拿去試聽..果真就是我先前聽到的專輯...那種感覺像是挖到寶一樣的開心...二話不說馬上拿去結帳....haha~



上天真的什麼事都安排好了..強求不來的...時機不對...ㄧ切都是枉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