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以為全台灣都與我一樣,連放四天呢!!沒想到...週遭的人全都在上班..





原本以為全台灣都與我一樣,連放四天呢!!沒想到...週遭的人全都在上班..



還包括遠在韓國的大叔們...心中突然有了罪惡感...感覺今天好像翹班賴病在家...但我可是光明正大的放假呢...



為了我的SG wannabe...去了中山北路...哇~在那上班可真好...陽光灑在中山北路的行道樹'上...走在行人道上的我,特別覺得有精神..神清氣爽呢...如果我也能在這上班那該有多好?儘管是做的小妹..似乎格調也有所不同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